推@atuo520,企鹅646223240,不授权

【COS】刀剑乱舞-山姥切国広

「山姥切国广」——阿托    「摄影」—— @Ueki-YGi 

「化妆」————--自理    「后期」——自理  「后勤」——丸丸

---------------------------------------------------------------------

  第一次去上海拍片呢!好激动啊!但是下飞机后我就后悔了啊!好冷!............讲真 没有羽绒服活不下去【。

  不过运气也挺好的拍被被那天大太阳 尴尬的是三个人拍到半路才发现旁边三个f坟.............新年第二天就坟头蹦迪好刺激对不对!好其实在后面我还是很在意的没有修有出现()的片子 加上先是爬山才拍整个人晕了 被被这套修的并不是很多 下学期还会重新出一次的!

  希望不会毁了被被.....毕竟是自己的初始刀 被被Love!

---------------------------------------------------------------








感谢观看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口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