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atuo520,企鹅646223240,不授权

【COS】「苍叶先生 您知道水母会做梦吗?」


■库利亚:阿托 □化妆后期:自理 ■摄影:绅士 □后勤:江城

半次元→https://bcy.net/coser/detail/11412/272842

  很不道德的用了狸子太太loft的名字(喂!)

  趁着端午节和大家去三亚玩的机会把这个拖了一年的片子给拍了 也算是恭喜!第一次水下拍摄遇到了很多的问题 于是花了4小时泡在水里不断的重拍解决 啊在水里睁眼4小时的感觉.....只知道看镜子的时候眼袋都泡肿了【。】用的是防水袋 机子我自己的所以我能够狠心扔下水 不过意外的是完全都不漏水wwwwwwwwwwwwwwwww太开心了!在水中遇到的问题就是对焦很难对的上 所以最后一致决定连拍 事实证明也只有连拍有效 在倒数10s中的第四秒后勤把我按下水里 那个时机正好能拍到想要的画面 其实我还是很心疼快门.......................................期间我一直不断的浮出水面又被后勤按下水里 简直戏剧性谋杀【并没有】最后拍完的时候酒店泳池的管理员就马上换水了 真是对不起麻烦你了....每天都换水 要不要这么良心啦!

 先正片 后花絮

-------------------------------------------------------------------------







-----------------------------------------------------------------------

我和后勤wwww


大部分的时候我都是这样的↓


然后大部分的时候我又是这样的↓ 因为下沉过猛假发会掉........所以要扯它才行!


怎么觉得这张还不错(咦?


评论(1)
热度(7)
© 西口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