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atuo520,企鹅646223240,不授权

【COS】へし切長谷部和婶婶的某一夏日♪

520生日快乐!

--------------------------------------------------------------------------

◆へし切長谷部:阿托◆婶婶:音南@五更山药 ◆摄影:熊哥@黑井乌冬粥 ◆后勤:四爷、东瓜@炸毛view ◆后期+化妆:原PO

------------------------------------------------------------------------

这是一个被婶婶拉出去玩的长谷部和吃货本质的婶婶的某一天的故事♪好吧其实是两个人在学校这边热疯了就开了这样的脑洞........西瓜很好吃哦!超好吃!!!!????谢谢学妹一大早就过来帮忙呜呜呜学姐下次请你吃清补凉.....................也谢谢熊哥的摄影 那天大家玩的很开心啊 尤其是过水那里 熊哥一到外景地马上嗨起来了(这人植保专业)还拿了机子拍了好多小动物......蜘蛛那张我先删了(。)在去外景地的路上看到好多菠萝蜜!和妙姐激动的打算拍完就过来摘结果还是忘了 好心痛(喂

和妙姐认识两年啦 第一次一起出片也是很意外 第一次出非腐向cp...................妙姐你要对我负责哟?(婶婶:再废话就睡锻刀房)毕业前的四季折之羽 我信你啊!(拍肩

总之 就是这样前提的主刀 

说起来也挺尴尬的...自己生日还要自己出片当祭品 心好累 感觉不会做刀了

剩下的就等着暑假和基诺的长谷部x明石国行的外景了——————超期待!

如此任性的heshi和婶婶 感谢阅读√

----------------------------------------------------------------------









-------------------------------------------------------------------------

花絮→自嗨注意

那天忘了打积分赛 结果从1w名掉到接近4w名..................

东瓜小学妹!


附上景地 我所在的校区 自然风光...特别好.........
在山里面 你说呢?

分享一张正在吃西瓜的主仆二人(刚好学妹在叫我我就转头过去看她了XD


吓到了吗(x

评论
热度(6)
© 西口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