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atuo520,企鹅646223240,不授权

2014年总结!【嘭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也是个有总结可以写的人了!

唉好烦.................. 我太懒了索性把颜艺+COS+摸鱼都糊上去吧反正也没人看【喂

拼不了颜我也只能上颜艺了 前方有点预警别打我噻?

-----------------------------------------------------------------------------
-----------------------------------------------------------------------------

  • 一月

新年快乐!【。


  • 二月

吃饭 睡觉 打豆豆

  • 三月

吃饭 睡觉 打豆豆

  • 四月

学校社团活动 出兵长和大家跳This Love............................图文无关【




  • 五月

生日快乐!

◆东京食尸鬼-金木研

顺便弄了个面具的教程→https://ato520.lofter.com/post/1c8275_1435527

  • 六月

和动漫社的大家去泡温泉顺便拍了浴衣外景【w

直到今天 图我才修了9张...........................【逃


  • 七月

掉进了无底洞一样的DMMD坑 遇上中泽桑从此钱包没有好过


在咖啡厅打工
——————还不老实的在打工期间摸鱼【好孩子别学我



会从证get√

之后刮台风貌似叫威尔逊?海南岛受灾严重 在断电期间我跑去母上办公室蹭电去了




和黑长直出去拍JK啦!

但是对不起图拿到手后我还是忘了P!!!!



还有我看都不敢看的京骚戏画.................那天出的简直....糟糕【【【


三宫太太我对不起你的摄影!!!!!!!!!!【土下座

  • 九月

基佬生日快乐!一口气出了三个版本的渚薰 链接请走https://ato520.lofter.com/post/1c8275_25d37ea


不行让我放一下花絮hhhhhhhhhhhhhhhh!!!!!丸子学姐谢谢你的摄影!还有黑长直的后勤


接着开始安利染色颗粒【再次掉冷门CP的我


开始新学期的学校迎新晚会


  • 十月

和苹果第一次去CCAF摆摊

第一天我就保持这个姿势画了一天的画 再也不要现场画画了可恶————都没怎么玩!


和妙姐去假日海滩拍黑猫!

对不起 我 还是一张都没修.....................【哭着跪


万圣节快乐w

恩 入了第一个单反 开启新道路

  • 十一月

和熊哥、圈圈第一次参加live 跳虎视眈眈.............然后舞台太小了加上带着马头套的缘故 我跳着跳着就从台上滑下去了2333【一把泪】从这以后 我就开始没事干学着跳宅舞去了【wait


特喜欢颗粒儿的水母帽子!


继续安利染色颗粒


第一次参加商演好激动!【我是....山茶KAITO


之前一直抓的学妹们终于上台啦!第一次上五大 不过我没上【。】刚商演结束就跑过去看了


  • 十二月

掉了Love Live坑

出的是狸子太太的颗粒苍的文-相恋十年30题中的14!

图太多了请走https://ato520.lofter.com/post/1c8275_4e2d02f

接着参加比赛去了 跳神的随波逐流....................................扇子一直出问题 上台前临时换了一批 第一次咱们社有证书......开心死了 【蹦起来 和大家一起去酒吧跨年去了 第一次去酒吧XDXD气氛超级棒!

-----------------------------------------------------------------------------

-----------------------------------------------------------------------------

新年快乐!

怎么说呢 14年才能算是认认真真的玩COS吧 虽然从初中毕业后开始接触但一直都没有努力过 要么在画画要么在学习 入了单反后可以说是可以放心的出了?后期也一直在进步.........................我想要学更多的关于后期的东西 慢慢来吧不着急【

画画...虽然有进步 但很缓慢 因为精力被分散了 但也没办法  自己开心就行 也只有在画DMMD相关的时候才有动力画

学校动漫社也开始步入正轨 第一次社团能够上学校的迎新晚会这是一个十分良好的信号 目前大伙在准备节目参加5月CCAF

在DMMD这个坑里认识了很多的同好!大家的脑洞十分的有趣啊XDXDXD无论是文还是画 能够掉这个坑我很开心!遇到中泽桑也是很意外 从喜欢库利亚这个角色到喜欢这个声优本人 还改变了我很多很多的想法 义无反顾的收他的碟去了 花钱花得很开心!!哈哈哈哈!!!!!

今年也请多多指教了 爱拼才会赢 自己开心就行!

评论
热度(1)
© 西口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