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atuo520,企鹅646223240,不授权

【COS/一人三役】渚薰生日快乐!!!!

厚脸皮的求个赞:-Dhttps://bcy.net/coser/detail/11412/96383

渚薰生日快乐啊啊啊啊!!!!!!!!!!!!1永远的男神!!!!!!!!!!!!!!!这辈子就栽在你这个处女座手上了!!!!!!!!!!!!!!!【呐喊

终于在今天P完了!拖延症886好吗!

去年就在计划如何给基佬庆生 构图什么的今年才画出来 最后终于找到了丸子学姐肯帮我圆满这个计(nao)划(dong) 

咖啡厅大法好啊暑假出的时候有空调太棒wwww不过最后.....................拍的最后一天要走的时候 被老板娘好奇的吐槽“诶你说你连续出三天同样的角色累不累啊怎么不换一个?”

.........................................有意见吗!来打我三!【不

真的是非常感谢学姐这三天陪我战!学姐么么哒!感受了一次广角心情有点小激动呢【。

---------------------------------------------------------------------------

※注意:以下内容可能因人而异触及雷点什么的 毕竟不同的人心中的薰君多多少少不一样 在我这里是:

庵薰→邻家大哥哥/温柔 贞薰→有点调皮(何?!)/可爱/认真起来是另外一个人 Q薰→温柔+MAX/软乎乎的(.........)

我一直在欺负贞薰 所以出的时候也不例外

↑↑↑↑↑能接受的十分感谢!不能接受的话那就...........不好意思啦【【【担心的就是贞薰

-----------------------------------------------------------------------

【正题】

庵薰、贞薰、Q薰:CN阿托@西口通岸

摄影:丸子@千霄  

后期:自分

萌萌哒的后勤小天使:黑长直@快要坏掉的AZY

分正经和小剧场 顺序是庵→贞→Q →双人/三人→小剧场




确定?

-----------------------

























高能预警哦?


苦恼的贞薰【蜡烛




庵贞Q试着画了一下辛集困:



难得的辛集困来了短信!


庵薰的恶作剧【什么鬼




最后厚脸皮的做了一张贺图【



END 谢谢坚持看完的你❤

请和辛集困一直幸福下午啊啊啊啊.................【痛哭流涕爬去复习准备补考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西口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