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atuo520,企鹅646223240,不授权

◆東京喰種◆◇跃于两个世界的独眼者

◆金木研:CN阿托
◆ 摄影:chang&cher
◆化妆&后期&道具:自理

------------------------------------------------------------
  把自己第一次做的面具拆了重做 做完后再看看之前的那个面具。。。。。。。天惹简直!不能看!
  趁着今天自己生日就放出来当生贺!说实话在学校里拍我还怕黑各种怕得要死,最后还在某张图片里发现了奇怪的东西自己吓自己一晚上没睡好【不】从7点战到12点虽然也没什么但是感觉好对不起摄影师和后勤的基友(我的学长),明天请客吃清补凉啦。。。。。。
  BUG其实有的 现在太困了脑子都是浆糊 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欢迎指出 我会认真听的只要你别屌我【咦】
  最后 金木君小天使!

-----------------------------------------------------------------------------




------------------------------END--------------------------

半次元求点个赞^q^https://banciyuan.com/coser/detail/11412/46402

完了!祝我19岁生日快乐!

【滚下去写作业


评论(5)
热度(10)
© 西口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